2.08.2011

可怜的年初六

今天早上起来,眼睛肿肿的,由不够睡,感觉就好像不够睡
果然,在学校被打了T^T
nota我之前做了那么多你又不查,刚好这个没有做到你又check,还要被你打,打了之后还要重新把nota抄多一次在长的簿子
老师,你眼镜度数是不是加深了,那么多人用小簿子你不讲,到我的时候就讲我,还讲:“kamu tengok semua orang guna buku panjang,kenapa awk guna buku pendek? ”
= =
你瞎的阿,前面那么多用小簿子的你不讲
不过算了,我就把全部重新抄多一次咯
忍你
还有
年初六你帮我‘开年’
我也忍你

然后阿,下午又要跑步,跑就算了,太阳猛到酱~囧
大概五点多将跑完回家,然后爸爸带小佩佩去pasar malam,我就跟着去咯
凉又还没冲,身边经过的人一定在心里os:ye~做么这个女生将臭的,十天没冲凉啊??

新年还没过完啊~好运快来~~~
新年过了也要来,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