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1

想剪头发ing○(* ̄︶ ̄*)○

最近真的感觉到头发越来越重了
(地心引力真是可怕╮(╯▽╰)╭)

我头发又是属于自然直的
整个看起来就是很塌、很多

所以呢
为了不再让这‘三千根发丝’干扰我
我就狠狠地
把它剪了

很久之前就满想剪了
因为看星座说
狮子座今年最好剪利落的短发

可是那时候还很舍不得把头发剪掉
直到现在...
剪吧!! ≧□≦○
想剪的发型

no.1
桂纶镁的气质短发

no.2
秘密花园女主角,河智苑的短发


no.3
高美男—朴信惠超可爱的boy hair-style


tiffany刚出道的发型


就是这四种了
其实我最喜欢是朴信惠的发型
很想剪那种头发<( ̄︶ ̄)/

但我怕不适合我
连妈咪都叫我不要剪那个头
唉唉唉~\("▔□▔)/\("▔□▔)/\("▔□▔)/ 
沮丧..

我妈咪就很喜欢河智苑的发型
叫我剪那个

hmmmmmmmmm
要剪哪个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