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1

Genting

星期一公共假期,跟姐妹们上云顶

那天雾很大,风很冷,我结冰了..

第一次跟朋友上云顶玩啊,谢谢你们给我这样好的回忆,嘻嘻

和jazz在巴士拍一张  
 到了之后先找吃的,肚子饿啊

然后我得到一个惊人的消息

就是,pizza没开...

但这不是重点,当我在Kenny Rogers Roasters吃饱饱出来的时候,pizza开了:D

啊哈哈,TMD...==

Kenny的食物不错,但员工态度有问题

动作慢+没礼貌





吃饱了就到处逛逛

还有还有,我们去拍大头贴了xD

我和caren  






云顶外面很冷

像我这种怕冷的人..我觉得我很厉害可以站在外面




That's all,see you


haha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