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2

MAMA

昨晚是MAMA典礼,期待超久的阿(激动+兴奋+期待)

因为是看8tv延播,不想酱快知道结果,所以坚持不开电脑,我忍得超辛苦的啊啊啊啊啊

终于终于到了9.30pm,立刻坐在电视机前,像铜像一样,坐在地上怎样搬都不会动了的我,一直在向我爸我妈灌输k-pop(我爸妈给我白眼)

你知道我期待超久的阿,看到SJ和EXO完全疯了

开始之后颁了最佳女新人奖,然后我开始手就变很冷了,因为下一个是最佳男新人组合嘛

哪知道= =等了很久很久也还没有颁这个奖,害我手也就冷了很久,连厕所都不敢上

后来才从网上知道,给busker busker拿了(他没来拿奖你也说一声嘛MAMA= =)

后来exo表演了,真心觉得很精彩啊,做得很棒

mirotic的时候我就觉得奇怪,边伯贤你也不是领舞为什么还站在中间,原来是有一段飙高音阿,难怪,哈哈XD

第一次看到exo十二个人在mama整首歌合体,而不只是像以前一样副歌而已,真的是很感动(我要哭了

跳公司前辈的舞不是跳得一般的好,证明exo很努力





边伯贤,霸气(虽然身高输了

很高兴,exo拿最佳亚洲新人奖

虽然没拿到最佳男新人组合(我还一直投票= =)

但我觉得这个奖更有意义,因为是全体exo的奖

我相信exo成员们也是这样想吧,因为就好像我们的口号一样,WE ARE ONE


宣布得奖人的时候看得出exo感到很惊喜+意外

我也是,因为颁奖人在喃喃自语我听不懂,只听得懂exo这个字

然后脑袋停顿了两秒钟,然后很激动很疯狂的跳起来

管他什么奖,有奖拿就可以了



exo没有哭,但我感觉到了

边伯贤,你给我憋啊,还有绵队也是

还有伯贤,我们等着你的‘lightswitch dance'

你答应过的,拿到奖就跳,we'll wait  for you XD

这次的重头戏,当然是SJ啦

red  carpet没看到,但我会上网看的XD


圭贤各种表情,怎么可以这样可爱T^T

SJ拿三奖,最佳专辑奖两连冠,其实我自己也是最希望sj拿这奖


你们感言还给我说那么多种语言,是有多照顾粉丝阿

每一次拿奖都会感谢elf,真的是很感动

圭贤还给我说法语,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XD


最后的90度鞠躬,真的让我感受到他们的那份心意

SJ虽然已经是人气很高的团体了,但他们依然谦虚,依然努力做得更好

这就是为什么elf一直在守护他们的原因

今年特哥不在,感受到了那份空洞

相信他在军队里看到也会很高兴吧


打这篇文章打了很久

在我看完MAMA后,我立刻飞奔到电脑前check PLKN penempatan

之后知道结果了,在电脑面前说了一句,fu*k

是不是我的好运都给了我一直祈祷他们得奖的sjexo

算了,接受不到都要接受

不想让这个毁了我的好心情,睡觉去~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