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1

遗憾___

所谓的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原来是这样的

到现在我才明白
你的苦衷

原谅我、
没能在你快乐的时候与你分享你的喜悦

原谅我、
在你最需要鼓励的时候没在你身边

原谅我、
在你生命遇到危险的时候没能陪你度过那些难过的日子

原谅我、
来迟了,到现在我才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原谅我、
直到现在才爱上你、珍惜你

原谅我、
这份迟来的爱.......

遗憾的是我在你生命里出现的时候你已有了别人

遗憾的是陪你走过这段日子的人是她,不是我

遗憾我给你的这份爱、
来得太迟

或许是注定的
要陪伴你一生的人
始终不是我

注定我只能当你生命里迟来的过客
最终还是要离开

我只希望
你的她
能代替我
给你我所不能给你的温暖
让她守护在你的身旁



(这篇文章、
送给所有在爱情里错过的人)



by   Viol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