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1

随后的惊喜╰☆╮

今天啊~
原本学校是1.55分放学的
结果呢~
那条moral老师临时叫我们下去礼堂听讲座

因为事先没有通知我们,所以我们全班就讲我们的父母已经在外面等了的
那条野~
竟然不理我们的父母在外面晒就强迫我们要去听那讲座

你没试过在外面晒着等孩子放学你是不会懂得
麻烦你改次用你那装着大便的脑子来想吧
父母在外面晒着有多辛苦

·#$&*&%##!!!!!
(这是粗口,自动删除)

我想应该不用在这里骂你
因为我相信你昨天应该被很多人诅咒了

好了,不爽的事讲完
来讲开心的吧~

首先呢~
jazz前天送了糖果给我们
jazz:谢谢你的gift哦~

然后呢~
阳阳的妈咪又送了小熊饼干给我
谢谢你的gift哦~

还有还有~
家宜谢谢你送我的手信哦~
很可爱呢~

今晚是外婆的生日
我们就去外婆家帮她庆祝

吃到好饱哦~
最后蛋糕我都吃不下了=)

因为照片在表哥那里,可能迟些才post上来

最最高兴的事~~
谢谢二哥你sponser手机给我~
我会好好珍惜的,谢谢你哦~
来,亲一个 ( > c < )

虽然在学校满倒霉的
但回家后好事是一樁接着一樁
 (~o ̄▽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