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1

最近...

最近好像发生太多事了
来不及写啊


首先
我、jazz、caren、vella
在星期二的时候去了卡啦ok

本人第一次去
感觉就是
我是大人了!!!

还有
以后出街记得要带身份证了...


没想到
透过麦克风发出的声音
让我有点吓倒
这谁啊??
根本不像我平时唱歌的声音




还有
中国的交流学生下个月要来
 ......
......
......
啊!!!!!!!!!!

李丽
好像知道你是谁啊!!

要送什么给你呢?
围巾?
但感觉我的围巾太薄了
一点也不保暖(_ _ ;)

你的专长是唱歌及交流能力强
虽说我喜欢唱歌
但我跟你肯定是小巫见大巫嘛
怎么比啊~

而且资料写你交流能力强
但你也整整大我两岁
你会不会不想跟我交流阿


我不要啊!!!!!!!
 
 但还好你是中国人
不然你是外国人我就shit了
虽说我华语发音不是很正
但至少能沟通吧


呀~


有点担心你听不懂我说什么

但应该是我听不懂你说什么比较多吧



中国的华语太难懂了


总之

希望以上的事情不会发生ing...



只能说
希望你是个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