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1

Happy Sunday_♥

昨天和jazz&caren去走摆街~~

vella出水痘 没出 

等你好了再一起出吧 哈哈


去到的时候

caren小姐迟到了,没关系
但你可不可以有一点悔意啊

后知后觉=3=

早上饿死了

去expresso coffe吃早餐
吃到好饱阿~
 好像很认真在吃,其实是要拍照所以才酱的
哈哈XD
我的是巧克力薄荷奶茶
 我很喜欢这个味道><

我和jazz一直给caren吃

她没叫都吃到很饱了
哈哈

 吃完了和caren在后面拍照


很囧啊

旁边那位美女是怎样阿=3=



然后就开始去了pasar pagi

很热阿

汗狂飙
在回家路上 &jazz
回家咯~

3 条评论:

  1. 我是一早就到了的啊~你们没call我就以为你们还没到啊~平时jazz都会call我的~

    回复删除
  2. 呵呵...因为我没带电话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