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1

两天的友情_一辈子的回忆

话说中国学生不是来我校交流了吗

很高兴这次认识到好多朋友
最最最要好的就是

我的李丽( ̄ˇ ̄)

还有容玮先生及唐进哥哥

两天很快就过了

才刚熟起来就要分开了

但是

笑着认识就要笑着离开

一滴眼泪也不要流

就让他们带着美好的回忆回中国吧 

不要哭T^T

  我&我的lily~
 佩怡&张容玮
 紫薇&唐进
 慧萍&思思
me&唐进
第一天的时候我们就带着各自的结对子去参观校园

有好多连我自己都没去过的地方都因为他们的到来有机会进去

之后我们回班上课

lily英语满好的

她都会自己造句子

最让我吃惊的是

张容玮先生

你的英语

未免也太...

你的发音也太...

客家音太重了吧

真的很后悔没有录下来

佩怡~

真的太辛苦你了

你真是一位伟大的英语老师

吃了午餐后

我们就回自己的家休息


下午的时候就带我们的结对子去the store

我们去one world hotel找他们

去lily的房间时

碧莲在睡觉


我就不好意思


就出去先了

然后我们就很不客气的进去张容玮的房间

我、慧萍和容玮就玩起扑克牌

 请注意:后面那位先生超像郑元畅的,尤其是这张


扑克牌结果是


我赢了


yeahXD




去到那边


我就做导游


带lily买东西


我一直叫她买这样买那样


结果她真的买了好多


哈哈XD




第二天时


学校请人示范制作muruku、月饼和椰子糖


muruku就是印度人过年时吃的饼干,很好吃也~


我也有去弄


用木的那个很难挤出来啊



我拿着哆拉A梦图案的饼干XD

 lily眼睛超大的~
  我和容先生~

我教容先生玩congkak

结果我输了

 输了...

有没有搞错

yerr


到了晚上闭幕仪式时

我歌咏队要表演

那套衣服还蛮好看的

有变聪明的感觉
 全身照的
 近照

好smart啊~看起来拉

me&思思

一直到上台前都很紧张

直到我去拿电话的时候

经过食堂时看到lily

她 

哭到超级厉害的

我忙着安慰她



我自己都眼红了一下


然后我忙着上台前准备

就走开一下



因为我怕我再看着她我也会哭啊

我等下还要唱歌啊



终于节目结束了

就代表我们真的要分开了



真的好舍不得阿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也拥抱了lily

真的不舍得



真的要说再见了呢

当我们走出礼堂时



一个接一个的回了

然后紫薇就很爆笑的说


我豁出去了

然后就看到她跑向张容玮那边,说

“张容玮,我要抱你!”

哈哈

我看到紫薇酱,我也忍不住了
我飞奔过去

抱了容先生
再抱唐哥

然后又抱彦鸣哥
紧接着后面有慧萍和佩怡

哈哈

不舍得阿~
最后还是要说拜拜啦

lily半夜出发的时候有发信息给我

她写给我的信息

我真的有感受到那份感动

我一直一直重复看了好多遍

心里真的感觉到

他们真的要回去了

希望他们回到去以后

还会记得我们

 记得我们之间的友谊

还有


要保持联络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