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1

太久没写了

八月份也只有一个帖子,真是...

今天我要写的是

谁家的男人这样帅呀≥▽≤

当然是我的圭贤 ≥ω≤

这个星期的〈不朽的名曲〉里,圭贤赢了啊!!!

第一次看到他唱rock的歌,我在电视机前都想跳起来喊啊~

超级无帅的阿=3=

而且看到他画的眼线


.........


我讲不出话了,太帅了!!!!!!!!!!!!


看,那个眼神,迷死人了~
眼线圭啊~


想要看的人



转一下话题

看了〈成均馆绯闻〉,还蛮好看的

朴有天很好笑一下,虽然他在里面的角色很正经,可是我觉得很好笑

里面的歌很好听~

尤其是俊秀,唱歌真好听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